zh CN Marketing Guides (PDF)




File information


Title: Print

This PDF 1.3 document has been generated by Adobe Illustrator CC 2017 (Macintosh) / Adobe PDF library 10.01, and has been sent on pdf-archive.com on 26/05/2017 at 10:49, from IP address 185.33.x.x. The current document download page has been viewed 517 times.
File size: 1.35 MB (1 page).
Privacy: public file




Document preview - zh_CN_Marketing_Guides.pdf - Page 1/1





File preview


尊重的合作伙伴!
我们下大力气定期检查您的源代码,以满足合作伙伴协议和
监管机构的相关要求。为了方便起见,请您了解最常见的备
注,违禁表达和风险警告使用规定。

请您注意,在广告宣传图片页面中有所改变 — 这也是为了适用于监管相关要求。
许多宣传图片已经禁止使用,所以请您检查之前在您广告系列中所使用的材料。
如果您有任何的困惑,请联系我们的个人经理来帮助检查您的流量来源。
恳请您认真对待此事。我们将被迫停止与违反此规则所有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
违禁词语
• 安全
• 初学者
• 战略
• 简单
• CySес,FCA,Consob 和任何其他监管机构
• 赌博术语(赌注,赌金,获胜,损失)
• 违禁表达
我们不允许使用短语,并且暗示或指出交易非常容易和/或适用于每个人,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短语:
• “就像向上或向下这么简单” - "as simple as up or down"
• “人人都可以成为交易者” - "everyone/anyone can be a trader"
• “轻松赚钱” - "easy money"
• “一键点击60秒85%盈利” - " 1 click 60 seconds 85% profit"
• “1次交易60秒90%盈利” - "1 Deal 60 Seconds 90% Profitability"
• “交易从未如此容易” - "Trading has never been so easy"
• “每60秒增益高达85%的回报” - "Gain up to 85% return every 60 seconds"
• “现在就开始你的交易者生涯” - "Start your career as a trader right now"
• “交易从未如此兴奋” - "Trading has never been so exciting "
• “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开始你的投资” - "Just 1 click to start your investment "
• “免费交易 $1000!” - "FREE $1000 for training!"
• “二元期权交易很简单。” - "Binary Options Trading is Simple"
• “了解二元期权是如此简单” - "Learn how simple Binary Options are"
• “免费试用!” - "Try for free!"
• “免费开始” - "Start for free"
• “没有信用卡或电话要求” - "No Credit Card or Phone Required"
• 以及其他类似用语。
二元期权并不适合初学者,这是个相对复杂的产品,
因此您应该删除并不再出现类似语句:
“该平台适合专业人士和初学者”。 (The platform is suitable for professionals
and beginners)
材料不应包括有关指标如交易策略(如“鞅交易策略”),
因为它们被视为投资建议信息。如果您使用基于交易策略的“交易模式”,
应包括风险声明的信息:
“您的资金可能处于风险之中。这种材料不作为投资建议。

盈利百分比:
每当出现盈利百分比的表达形式,必须始终使用星号标出,并在语句下方写明“是在
交易成功的前提下,才会计算入账户”
风险提示应清晰放置在每个注册链接后面,放置在自己的边框处。
“一般风险警告:该公司提供的金融产品具有较高的风险水平,并可能导致您所有的
资金亏损。请您不要投资无法承担的资金数额。”
对于视频创作者
始终在视频底部添加风险提示,并在视频播放的整个过程中可见 “风险提示:您的资
金可能处于风险之中” ("RISK WARNING: YOUR CAPITAL MIGHT BE AT RISK ")
如果您正在录制一个交易说明,请不要使用“策略”一词,不要作投资建议以及添加
额外警告语: 请注意:本段视频不作为投资建议。 (NOTE: THIS VIDEO IS NOT
INVESTMENT ADVICE.)
温馨提醒:不遵守上述规则的合作伙伴,IQ Option 将不会与其合作。

您的个人经理很高兴能帮助您!
如果您有任何有关流量来源,推广资料,以及提高利润办法的问题,尽管和您的个人
经理联系或者通过支持栏目提出问题。

Global Gateway 8, Rue de la Perle, Providence, Mahe, Seychelles






Download zh CN Marketing Guides



zh_CN_Marketing_Guides.pdf (PDF, 1.35 MB)


Download PDF







Share this file on social networks



     





Link to this page



Permanent link

Use the permanent link to the download page to share your document on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or directly with a contact by e-Mail, Messenger, Whatsapp, Line..




Short link

Use the short link to share your document on Twitter or by text message (SMS)




HTML Code

Copy the following HTML code to share your document on a Website or Blog




QR Code to this page


QR Code link to PDF file zh_CN_Marketing_Guides.pdf






This file has been shared publicly by a user of PDF Archive.
Document ID: 0000602715.
Report illicit content